— 鸟哨 —

【多cp】我的爸爸和爹爹

皮皮生日快乐!

 
 
虽然这篇只有一点点江周

 
 
 诶

 
 ooc实力爆表

 
 

卢瀚文:

“我的爹爹他很烦,我的爸爸是手残。而且爹爹还比爸爸矮!但是爹爹说这有什么关系反正往床上一躺不就没事了⋯⋯对不起老师我跑题了。 爹爹和我一样都不喜欢吃秋葵。但是爸爸从来都只会帮他吃而不理我。没关系。因为只要爹爹欺负了爸爸,他就会吃好多天的秋葵。我更喜欢爸爸的白斩鸡。”

“爹爹和爸爸啊都特别在乎对方。不论遇到什么问题,爹爹都会挡在爸爸面前为他斩断一切来敌。爸爸也会守在他身后,做好没有后虑的准备。用爹爹的话来说,他就是爸爸的利剑。我以后也要成为爹爹那样的人。”

“其实我的爸爸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样纯良。他发起飙来连韩文清叔叔都要让步。爸爸不会把愤怒表现在脸上,爹爹教我说如果爸爸的表情变成^_^这样时,一定要快点跑。不然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因为他早就在盘算怎么玩你了。爹爹只听爸爸的话。小别哥哥告诉我这叫妻管严。”

“⋯⋯等等报告老师我写不下去了爸爸就在我旁边看到了上边那段话不行我得跑了老师再见!”

 
 宋奇英:

 “我的爹爹和爸爸绝对是世界上最独特的没有之一。所有人看到我爹一定会恭恭敬敬地奉上他们的钱包。天哪爹爹威武!但是爹的弱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我爸爸。”

“爸爸有很严重的强迫症。爹爹和我都深受其苦。这个词是还是我爹教的。晚上十点必须睡觉超一分钟都不行。早晨七点半起床晨练也不能晚一点点。吃饭的时候如果盛满了绝对要和碗沿齐平,夹菜不能只在一边夹,要让它们保持同一个形状直到被吃完。”

“老师你能想象我们的日子是什么样的吗???别说了我知道你不能。”

“爹爹虽然也不是很喜欢这样。但他从来不抱怨。爹爹是个真汉子。他是我的偶像。但是爹爹也会表示他的不满。虽然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反正第二天爸爸一般都不会有力气来管我们。天哪爹爹威武!”

“爹爹好像和爸爸总有无限默契。爹爹是个值得托付后背的人,而爸爸有绝对的信心和实力去保证把错误降至最低。他们在一起努力的时候,我觉得这大概就是他们安稳的一生。”

“那个老师,已经九点五十五分四十二秒了。再不准备睡觉我会被骂⋯⋯虽然很仓促但是好的老师再见。”

 
 孙翔:

“我一点都不想写这玩意。我爸他就是个一天都说不出几句话的,我爹他又太心机婊。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我发誓这是事实。”

“为什么说我爹心机?因为我爸他就是被拐来的。我承认他总能理解我爸的嗯嗯啊啊的确很了不起。但是能不能不要无时无刻不在我面前秀啊?”

“就说那天吧。我爸起得有些晚。爹让我去叫他。爸的眼睛都还没睁开,扯住我就开启撒娇模式你懂那种感觉吗我是说老师你。就是嘟嚷着我爹的名字磨磨唧唧说腰疼不起来。天哪天哪好尴尬,我还只是个孩子不要这样对我!”

“嗯⋯⋯不过我爸和我爹真的很神奇。爹到底是怎么理解爸的?听说这叫心有灵犀,不点乱通是吗。爸其实比爹要厉害。但是爹总是可以最大限度地配合上他。虽然往往会被忽略,可他俩缺一不可。”

“好吧其实说实话,我喜欢我爸和我爹。”

“反正好好在一起就好了⋯⋯辣眼睛什么的我可以习惯的。”

“好了老子写完了。有时间一定要去换个隔音效果好一点的门。”

高英杰:

“啊,我伟大的爸爸,我赞美你。”

“啊,我帅气的爹爹,我敬仰你。”

“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夫夫。能作为你们的孩子而生简直是我莫大的荣幸。”

“爸,你的大小眼就是上天的恩赐。是那样地充满不协调美感。犹如断臂维纳斯的缺憾美。”

“爹,你尽管浪,我们永远是你坚实的后盾。只要不被打死,我就是支持你的。毕竟还有柏清陪你呢。”

 “所以你们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好耀眼!好甜蜜!天哪虐死那群蓝雨的单身和尚吧!我大微草屹立万世不倒!”

⋯⋯

“爸,爹,我编不下去了,放过我好吗⋯⋯”

 
邹远:

“我的爹和爸都特别帅气。尤其是我爹,就是个高富帅。我爸除了二了一点运气差了一点其他都杠杠的。”

“我觉着吧,我爹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宠我爸。老师你可能听说过我爸那幸运e的体质。平地都能摔个托马斯回旋式给你。可我爹就从来不介意。我爸喜欢花,他就买来好多放在家里。如果有被养死的,爹爹就会偷偷买一盆一样的换上。我爸蠢,没发现过。”

“我爹的手受过伤。在他俩在一起前还因为这个分开了好久。现在我爸就特别宝贝我爹的手。虽然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还是不会让他抬重物。所以每次看到我爸那小身板时我就会想,如果爸把身体练好了,会不会改变一下他们上下的位置啊。”

“⋯⋯哦,我爹说这是不可能的。”

“有点心疼。” 

“那个老师,我爹不在家我爸切菜又把手剁了我先去看看。就写到这吧。”

 
 
 
啊,用流量发的好心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觉得顺眼就给个喜欢吧w

 
 
 

感觉自己真是越来越辣鸡了(躺平)

 
 

评论(1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