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聊天体/小段子】辣鸡联盟,毁我青春,废我时间。我就不退,我就逼逼(三)

这次让我们一起来和轮回玩耍吧

想换个形式看看

日常表白小周!

我相信自己没有黑



老冯头:咳,小叶啊,咱那个职业圈的群主是你吧

君莫笑:是啊,怎么了?

老冯头:你看我作为主席总要了解一下大家的情况是不。让我加进去没问题吧

君莫笑:啧,你确定?

君莫笑:到时候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开心的冯主席进了群。他打算给大家留下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好人形象。)

张嘴吃药:大家好啊

张嘴吃药:⋯⋯这是小叶你改的名片?

一枪穿云:⋯⋯

(于是冯主席更开心了。在他的心目中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在这个黑暗腐化的世界里一直是个表里如一乖巧省心的好孩子。于是他准备和枪王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在没有江波涛的情况下。)

张嘴吃药:小周好啊,最近情况怎么样?

一枪穿云:⋯⋯

(您已被管理员一枪穿云移出本群。)

冯主席:???

小周你怎么了?!

(心痛得无以复加的冯主席拜托叶修截了图然后找到了润滑剂粘合剂江波涛。)

老冯没救了也挺可怜的:小江?在吗?

无浪:主席有什么事吗

老冯没救了也挺可怜的:那什么,和你们队长聊了几句。感觉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

老冯没救了也挺可怜的:【截图.jpg】

无浪:哦,其实我们队长很好懂的。小周是个单纯的人。虽然他只打了两串省略号,但不难看出这其中的无限内涵。我觉得这其中仿佛包涵了一个世界

老冯没救了也挺可怜的:⋯⋯

无浪:比如您看,这第一个省略号我们可以看出他是在极度的惊恐状态下打出的。上一次队长使用这种感情还是在一起看了一部恐怖片之后。主席您也可以去看看,的确不错

老冯没救了也挺可怜的:⋯⋯

无浪:再看第二串。它的意思是迷惑不解。可以翻译成“什么玩意儿”之类的

无浪:主席难道不觉得小周很可爱很单纯吗?

无浪:而且主席您到底和小周聊了些什么?

老冯没救了也挺可怜的:⋯⋯你们高兴就好

(冯主席更新了签名:我觉得联盟大概真的没救了)


轮回有三宝:枪王,直男,江波涛。

作为唯一的已婚人士,方明华最大的乐趣就是以慈母般的目光疼爱地看着俱乐部里各队员们快乐成长。周泽楷,联盟第一人。脸好,实力高。省心。江波涛,翻译机,周粉痴汉⋯⋯挺省心。孙翔杜明吴启吕泊远⋯⋯方明华的眼神宛若看着一群智障。

残忍静默:【我一边兴奋地跳起了芭蕾一边说】不行我不服!来战来战!!【啊,我低吟一声,我又开始落泪了。我和妈妈一样,会流出珍珠眼泪,而且它们都变成了世界上最名贵的,鸵鸟蛋一般大的钻石。】

一叶之秋:【我高傲地扬起了价值几个亿的完美下巴】【凡人们,跪在本王的脚下颤抖吧!血,我需要血!这黑暗是如此的美丽,你无法逃离我。我是来自地狱的灵魂!人类,不过是吾等的祭品而已!】来就来啊?我靠这该死的前缀都是哪找来的!

吴钩霜月:【唉~真是的,穿就穿了吧,还非把我穿的如此貌美如花~怎么办呢~好烦呢!】我现在不太想说话⋯⋯【我不拘不束的说着,就宛如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没有约束,潇洒如风。镇静了在场的所有的人。】【我又甜又糯的声音传了出来:“大家好,我叫绿萝紫雪梦妍颜.R.粉嘉蔷薇雪意杜明你们可以叫我明儿或雪意杜明公主殿下,我3岁读小学,四岁读初中,8岁时完成了所有学业】

云山乱:【你们看到这么美的我,眼珠一颗一颗从眼眶里掉了下来】小明你还是闭嘴吧我都找不到你说了些什么⋯⋯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说吕泊远你也先别说话了,怪吓人的

云山乱:【你们看到这么美的我,眼珠一颗一颗从眼眶里掉了下来】怪谁啊???这是副队你给的前缀吧??

一叶之秋:【我高傲地扬起了价值几个亿的完美下巴】【凡人们,跪在本王的脚下颤抖吧!血,我需要血!这黑暗是如此的美丽,你无法逃离我。我是来自地狱的灵魂!人类,不过是吾等的祭品而已!】我抗议!!为什么周泽楷和副队一直都没有惩罚!?老实交代是不是你们两个串通好的!!

一枪穿云:呵呵

一叶之秋:【我高傲地扬起了价值几个亿的完美下巴】【凡人们,跪在本王的脚下颤抖吧!血,我需要血!这黑暗是如此的美丽,你无法逃离我。我是来自地狱的灵魂!人类,不过是吾等的祭品而已!】⋯⋯

吴钩霜月:【唉~真是的,穿就穿了吧,还非把我穿的如此貌美如花~怎么办呢~好烦呢!】哈哈哈哈哈哈哈翔翔被队长嘲讽了皆大欢喜【我不拘不束的说着,就宛如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没有约束,潇洒如风。镇静了在场的所有的人。】【我又甜又糯的声音传了出来:“大家好,我叫绿萝紫雪梦妍颜.R.粉嘉蔷薇雪意杜明。你们可以叫我明儿或雪意杜明公主殿下,我3岁读小学,四岁读初中,8岁时完成了所有学业】

残忍静默:【我一边兴奋地跳起了芭蕾一边说】明儿公主你说什么???【啊,我低吟一声,我又开始落泪了。我和妈妈一样,会流出珍珠眼泪,而且它们都变成了世界上最名贵的,鸵鸟蛋一般大的钻石。】

无浪:我们可以再来几局(微笑)赌大的

一枪穿云:【骰子】

一叶之秋:3

吴钩霜月:5

一叶之秋:【我高傲地扬起了价值几个亿的完美下巴】【凡人们,跪在本王的脚下颤抖吧!血,我需要血!这黑暗是如此的美丽,你无法逃离我。我是来自地狱的灵魂!人类,不过是吾等的祭品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杜明你完了!!

残忍静默:2

无浪:6

无浪:⋯⋯

云山乱:【你们看到这么美的我,眼珠一颗一颗从眼眶里掉了下来】蛤蛤蛤天道好轮回!副队你也有今天!!

残忍静默:【我一边兴奋地跳起了芭蕾一边说】苍!天!饶!过!谁!【啊,我低吟一声,我又开始落泪了。我和妈妈一样,会流出珍珠眼泪,而且它们都变成了世界上最名贵的,鸵鸟蛋一般大的钻石。】

一叶之秋:【我高傲地扬起了价值几个亿的完美下巴】【凡人们,跪在本王的脚下颤抖吧!血,我需要血!这黑暗是如此的美丽,你无法逃离我。我是来自地狱的灵魂!人类,不过是吾等的祭品而已!】饶!过!谁!

无浪:(微笑)小周提要求吧

一枪穿云:好

一叶之秋:【我高傲地扬起了价值几个亿的完美下巴】【凡人们,跪在本王的脚下颤抖吧!血,我需要血!这黑暗是如此的美丽,你无法逃离我。我是来自地狱的灵魂!人类,不过是吾等的祭品而已!】啧,周泽楷肯定不会给副队出像我们这样变态的惩罚的好吗?我抗议啊!

一枪穿云:【我是贯彻爱与美丽的,全民族的偶像❤可爱又迷人的无浪哟~带给大家欢乐~biubiubiu贯穿你的心❤~请一定要幸福哦~】后缀

无浪:⋯⋯小周你变了

一叶之秋:【我高傲地扬起了价值几个亿的完美下巴】【凡人们,跪在本王的脚下颤抖吧!血,我需要血!这黑暗是如此的美丽,你无法逃离我。我是来自地狱的灵魂!人类,不过是吾等的祭品而已!】哈哈哈不行了看一次笑一次队长你哪来的脑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你们看到这么美的我,眼珠一颗一颗从眼眶里掉了下来】应该是上次和叶神骰输了以后给队长的后缀⋯⋯哦队长简直可怕(doge脸)

无浪:⋯⋯我也不太想说话了⋯⋯【我是贯彻爱与美丽的,全民族的偶像❤可爱又迷人的无浪哟~带给大家欢乐~BiuBiuBiu贯穿你的心❤请一定要幸福哦~】

一枪穿云:噗

一枪穿云: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我是贯彻爱与美丽的,全民族的偶像❤可爱又迷人的无浪哟~带给大家欢乐~BiuBiuBiu贯穿你的心❤请一定要幸福哦~】

残忍静默:【我一边兴奋地跳起了芭蕾一边说】这个⋯⋯队长真的没有被盗号吗【啊,我低吟一声,我又开始落泪了。我和妈妈一样,会流出珍珠眼泪,而且它们都变成了世界上最名贵的,鸵鸟蛋一般大的钻石。】

一枪穿云:没Σ(|||▽||| )@无浪

一枪穿云:@无浪

一枪穿云:@无浪

无浪:⋯⋯小周你到底怎么了(崩溃)【我是贯彻爱与美丽的,全民族的偶像❤可爱又迷人的无浪哟~带给大家欢乐~BiuBiuBiu贯穿你的心❤请一定要幸福哦~】

无浪:不要再和叶修他们玩骰子了好吗????【我是贯彻爱与美丽的,全民族的偶像❤可爱又迷人的无浪哟~带给大家欢乐~BiuBiuBiu贯穿你的心❤请一定要幸福哦~】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大笑.gif】

弧回来之后打开群的方明华被其他队员们亮闪闪的前缀后缀闪瞎后决定默默关了电脑。好像一切都不曾发生。

方明华毅然决然地把周泽楷从好孩子的名单中划去了。

方明华一脸梦幻地改了签名。

【哦上帝,我发誓轮回真不是人呆的地方。我好想用靴子狠狠踹他们的屁股!】



草率的结尾

我就是这么任性,咬得到我吗?!(一巴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觉得顺眼就给个喜欢吧





评论(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