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多cp】寒潮里的他们

学校终于在我们快要冻死的时候发了冬装

围笑

:)


昊翔:
“唔喔喔喔喔喔面对疾风吧小比卵子!!——”

“这他妈不是你把手塞我领子里的原因!!”

叶王:
“咳,老王你在哪呢?!”

“我从超市出来了……你再等一会儿。”

“不是,是老王你带我出来的好吗?”

“什么!哦这雾霾太大我都把你忘掉了你在哪里别动!”

“我好像听到你声音了……诶呦,好啊我就在你旁边。”

黄喻:
什么寒潮。不就比往年低个那么几度吗。毫无压力,把天气预报截了图发给在北京挣扎的微草队长,收获愤怒的大小眼一双。黄少天怀抱美人撸着猫,一日三餐有白斩鸡陪伴。此乐何极。

“什么秋葵我拒绝文州你快把它拿开我不需要!!!——”

当然,如果不会被逼着吃这玩意就更好了。

双鬼:
寂静的清晨。天空呈现一种黯淡的鱼肚白。一切都被浓浓的雾气遮蔽了。昏黄的路灯努力将一丝光线投向地面。李轩慢慢地踱着步,一旁的吴羽策不知何时突然消失。他警觉地回头,宽阔的街道只他一人。仿佛是走进了异空间。

“阿策!”

“喊啥。”

黑色的身影渐渐出现在眼前。

“刚系了个鞋带。这雾,真大。”

韩张:
“请把围巾系好,队长。”

(〝▼三▼)

“手套也要好好戴。”

(▼三▼メ)

“身体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别嫌麻烦把外套穿上……”

唔,虽然张新杰会很烦但是可以看到韩文清像一头被驯服的老虎一样乖乖听话还是很值的诶嘿。

江周:
周泽楷是惧寒体质。一到冬天就恨不得披着被子出门。还好平时都在俱乐部里有空调开着,反正如果不是为了吃饭就算江波涛来哄也别想让他挪个位。

沉迷空调,日渐发福。

“小周……这还没过年呢你看你的肚子哦。多少出门走走吧。”

“嗯。”周泽楷随口应着,依旧专注于吃吃吃玩玩玩。江波涛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或者小周我陪你运动也不是不行……”

“……嗯。”

以下是入夜后的一系列不可描述。

“你……还是让我自己去运动吧……”

“不我觉得我也需要锻炼……”

“?!?!”



哈哈哈哈我在写什么!

脑子被冻坏了ಠ_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求小红心啊★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