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伪全员】荣耀高中那些事儿


混更来一发短小并不精悍的玩意,证明自己还活着

1、三年E班张佳乐成为自年级大会再三强调不允许带手机以来第一名落马学生。而事发经过男默女泪:据说他在晚自习上把耳机塞进了袖子里,捂着一边耳朵装成牙疼的样子听歌……值班老师关心地要他去医务室检查时,张佳乐饱含热泪一感动一起身,从衣服下摆咵歘摔下的手机也卒不及防碎了两人的心。

2、“方锐同学。”

“?”

“你能不能下次睡午觉的时候……”

“……”

“趴在桌子上?”

“……???”

“不然每次我一睁眼就是你靠在墙上又流口水又打呼噜还傻笑的样子……很吓人。”

“……哦。”

3、“哎哎哎那同学叫谁来着?对了黄——多地同学帮我来把这刀作业搬回去。”

黄少天沉默地走到新来的地理老师面前鞠了一躬:“老师您好,我叫黄少天。”

“是是是我知道你!……对再顺便把那个叫方钝是吗?叫过来。让韩文雅把论文交上去。记住没啊黄多……呸,少天同学?”

黄少天又鞠了一躬。

“诶,您高兴就好。”

4、张新杰再三请求也不能让他下铺的王杰希戴上眼罩睡觉。前者是不想在每天下床的时候看见比白日不对称上三倍的大小眼,而后者执着地不愿意失去自己的个性美。

5、“下面这首歌送给高三E班的喻文州同学。祝他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喻文州:???

6、因校方要求,善于作文的黄少天奉旨拟写一篇关于学习心得的演讲稿。节选如下:

“……请问各位同学,学习的时候你快乐吗?是的,你很快乐!你可以在书海中徜徉,看书的时候你是无忧无虑的。全身心投入到知识的海洋中。情到深处,你甚至双手离开了书本,在自己身上上下摸索……气氛变得燥热了起来……”

……

冯宪君合上了本子。

冯宪君觉得自己的头又要秃了。

(是的这一段来自于老番茄的视频2333)

7、其实韩文清会在学校里出名的直接原因是因为一些班主任。他们打印了韩文清的证件照放在教室前面醒目的地方。据说自从挂了照片,无人敢作弊无人敢走神,自习时间方圆五里内安静如鸡。

8、周泽楷觉得自己一定不适合当老师。不是因为他话少,主要是他控制不住自己要往张着嘴巴听课的学生嘴里扔粉笔头的麒麟臂。

9、“所以这个地方只要带公式进去就可以算了。”

“哦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下午不是刚讲过吗。差比啊!再错位相减你看看。”

“啦啦啦,我在东北玩泥巴,我在东北没有家。”

“正弦解三角形,降幂再化简。”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

“……”

“张佳乐,滚出去。”

(对这就是我)

10、“喂黄少天你听我说啊今天balabalabala……”张佳乐翘着腿左手泡面右手拍着黄少天的肩投入地嘚吧嘚。方锐对着他又挤眼睛又使眼色。张佳乐沉思一会儿,凛然拍案而起:“方锐同志请你不要对我抛媚眼!我们社会主义下的纯洁革命友谊不应该被世俗酸化!”

窗外的年级主任:说得好,再来几句。



论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写乐乐和天哥

因为我对他们爱得深沉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