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全职同人

不要试图和一个被考试玩傻的人讲道理



1L

叶修修长的两双手在键盘上快速地敲打着。那上下翻飞的犹如飞舞的苍蝇一般灵敏。

而陈果早已被他超高的手速惊呆了。

……

我觉得我的表情应该也是和陈老板一样样的。


以至于我都不知道是应该吐槽叶神的两双手还是和苍蝇一般翻飞的手。作者你是不是陈夜辉派来的卧底。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心疼楼上。 
 
我看过一篇江周ABO。叮咚作响泉水味的江波涛x噼里啪啦子弹火药味的周泽楷。小周那一发情就和自燃了一样,打119都来不及。而且除了皮皮的其他人一闻嗷得就中毒昏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满脑子都是拿着农夫山泉有点甜的江副。 
 
然后然后!终于到了开车的时候。我拿着杰西卡蠢蠢欲动!终于!!作者告诉我们这篇文的惨痛背景,S市发生了严重的旱灾!江波涛心善救民献出了自己的九点水变成了工皮寿,为国捐躯。 
 
江周,Bad Ending
 
我 


5L
 
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个我可以笑一年 
 
我告诉你们。有一篇双花是这样说的。乐乐原本是天上掌管菊花的二仙女,某天下凡洗澡然后衣服被大孙偷走了。于是两个人就这样结成了夫妻。 
 
故事还!没!完!由于外星人入侵地球导致人类数量急剧减少,双花二人便去魔仙堡找古娜拉黑暗之神王杰希寻求合作。但是老王因为有着创建一个微草大眼帝国的野心所以他们大战了三百回合。最后被乐乐一句“我们可都是在五星红旗下长大的少先队员啊!”所感动,王杰希决定和他们一起前往M78星云。老王在半途不幸牺牲,宇宙之主冯宪君便赐予双花超能力开启了ABO世界观,重新振作了人类。 
 
于是他俩被后人尊称为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领头羊。 
 
全文文笔流畅,富有哲理与想象力。情节激动人心高潮迭起。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政治。 
 
…… 
 
…… 
 

编不下去了,心疼我王

  
 



13L
 
韩文清笑了,笑得那样快乐而慈祥。三十八颗亮闪闪的白牙像一个个洁白的贝壳整整齐齐,映衬着他黝黑而方正的面庞。张新杰的脸上飞起一朵红云,羞射地低下了头。却因为韩文清的牙长得实在太完美而重新抬脸。 
 
………… 
 
………………?????? 
 

老韩这是我一年份的钱包,求你把牙收起来。


 
  



14L
 
楼上,我他妈还真去镜子前数了下38颗牙。发现我可能长了张假嘴。 
 
 
18L
 
告诉你们,就算冷如黄喻也是有奇才的。 
 
依旧是ABO,白斩鸡味儿的黄和洗脚水味的鱼。所以说为什么喻文州会被烦烦吸引很好理解吧。但是一想想喻发情时那满屋的洗脚水味儿我就只想为他们跨过千万道阻碍的伟大爱情高歌一曲啊! 
 
暗搓搓问一句老黄在标记的时候真的不会被熏晕过去吗23333
 
 
20L
 
说得和我们方王没有一样。 
 
王杰希呆呆地看着面前的方士谦,大小不一的眼睛里,两条不同宽度的眼泪稀里哗啦的就流了下来。 
 
方士谦温柔地,轻轻擦去更宽那一边多余出的部分。 
 
“别哭啊小队长。眼泪流得不对称就不好看了。” 
 
……好看nmlgb。 
 
  
 
严重怀疑这个叫一颗石头滴溜溜地转的作者是张新杰。 
 
我是王杰希。我已经报警了。 
 
 
25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张新杰不是正被老韩的白牙吸引得无法自拔吗 
 
 
32L
 
张佳乐是个活泼快乐的小精灵,自由自在地生活在青青草原大森林里。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会给我留下如此不可磨灭的印象。 
 
 
33L
 
胡说wuli乐乐明明就是毒蘑菇大王花 
 
别问我,爱过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者的脑回路已经不是凡人可以理解的了 
 
“我的小蓝蓝,等我去打倒韩文清大魔王我就回来娶你过门。”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内心是如何挣扎的!!! 
 
后来我本着不怕死的精神看了下去。由于各种巴拉巴拉的原因反正老叶就被五指山压着了。路过的高僧喻文州救了他于是开启了西天取经的路程。 
 
最后的结局,叶修和冯宪君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其实我觉得五指山x叶修这对挺好。听说作者还有他们的番外。 


 
40L
 
楼上,求链接 。我是被遗忘的蓝河。
 
 
41L
 
楼上,我是作者。有什么事冲我来。 我叫冯宪君。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烈士组织会记住你们的 
 


我的妈我写的都是什么玩意



 


评论(12)
热度(283)

2017-04-08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