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瞎逼逼】来自春困的黑洞


难产产物啊哈哈哈

不要在意格式问题



【蓝雨】

黄少天:


哪个家伙
在我打哈欠的
时候
往我嘴里

秋葵脆片
我他妈
竟然
还生吞下去了

——《对面的那个鱼文州请抬起头你笑得太明显了》


喻文州:

少天
打哈欠的
时候
嘴巴好像
黑洞
没忍住
丢了孜然秋葵脆片
进去
还中了
蛤蛤蛤
蛤蛤蛤
可喜可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郑轩:

本来
在打哈欠
看见黄少
中了偷袭
一个激动
憋了回去
所以现在
炫迈式打嗝
压力山大
队长
你变了
——《那边两个再笑孜然奶油秋葵就是你们的了》

卢瀚文:

虽然不知道
队长在笑什么
但是
黄少
看起来很生气
的样子
那么
一定是
黄少吃了瘪
所以我应该
感到高兴
——《隔壁的小别哥哥来听我讲个黄少的故事吧》


【微草】

刘小别:

今天
队长的眼睛
竟然大小
一样了

的天啊
队长一定
是良心发现
我一感动
耳机脱手
托马斯回旋
飞到了
队长脸上


怎么又变回来了
——《小高你不要拦着我队长一定是中了诅咒我要灭了他!》

高英杰:

小别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那可是
队长
你打不过他的
想想隔壁
还有小卢在
等你嫁给他
所以
放下你手中的扫把
——《今天的微草也是一如既往地和谐》

王杰希:


只是
没睡醒
所以眼皮
有点分不开
刚还在打哈欠
一个耳机
糊我脸上
小别
加训
——《看什么看,不对称美才是本王的魅力所在》


【霸图】

韩文清:

今天
新杰打了
四个哈欠

在打哈欠
新杰
打哈欠
四个哈欠
为什么
说好的一如既往呢
四个哈欠
四个
四个
四四四四死死死死
——《四个四个四个四个四个四个四个》


张新杰:

队长
是三个半
——《有一个其实我憋回去了你没看见》

张佳乐:

老韩
看见打呵欠
的张新杰
惊讶得
眼珠子一颗颗
从眼眶里
掉了出来
我的妈
画面太美
老韩看起来
大概是
要杀人了吧
我就磕个瓜子
看看戏
——《热闹真TM好看》

林敬言:

乐乐
少看玛丽苏
谢谢合作
——《那什么,瓜子给我也来一把》


【兴欣】

魏琛:
今天老叶
站在
厕所里
睡着了
老夫
想了半天
要不要
把他头摁到
马桶里
想想
还是算了
毕竟他活到
今天

挺不容易的
——《天哪老夫这么善良都要被自己感动到哭了》

方锐:

老叶
在上厕所
老魏
站在他
后面
老半天
mlgb
你们
什么时候
搞到
一起去的
好后悔
没拿手机
拍下来
肯定
倍赚钱
——《兴欣战队某魏姓男子为何偷窥叶姓男子。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乔一帆:

不知道
为什么
叶魏方三个
前辈

厕所里
站成一排
有点好奇

凑个热闹
站不下
——《前辈们总是在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看来还是我不够成熟啊》

叶修:


裤链
拉到一半
睡着了
还有
老魏点心
你们
在我后面
做西啊
——《憋死我了都给我滚出去》



这次写得可爽2333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