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聊天体】送你一朵小花花

我说这其实是乐乐的生贺你信吗

反正我信了XD

来自刚被学校放出来的我



沐雨橙风:早上好啊

百花缭乱:早!

索克萨尔:早安^_^

百花缭乱:嗯嗯嗯早

君莫笑:哟,乐乐今天很积极嘛

百花缭乱:呵呵呵也不看看今天什么日子

君莫笑:你拿第二个亚军的纪念日?喝酸奶没吸管泡面没调料包的第22回纪念日?你要回天上当你的花仙子去了?

百花缭乱:你妹的叶修!!!jjc不来是孙子!!!!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_^

百花缭乱:看看,还是人家小喻会说话!关心前辈!

君莫笑:我也会说啊。22岁生日快乐,二乐乐

百花缭乱:滚你大爷的你才 22岁!叶修你闭嘴消停一天行不行???

君莫笑:行,材料交出来

百花缭乱:……【中指.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日常开屏看老叶被嫌弃@百花缭乱 礼物什么的我们大蓝雨都已经寄过去了啊你注意签收!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玩意但礼轻情意重嘛你说是不是,咱俩什么交情送你一朵花你都高兴对吧

百花缭乱:呵呵你说的。下回你生日送你一箱秋葵不谢:)

夜雨声烦:……打一架吧,张佳乐

百花缭乱:切,我先收快递去

冷暗雷:乐乐要是天天可以起这么早就好了……刚才张副看他的眼神都和看到王队眼睛对称了一样

石不转:我还以为他是准备收拾收拾去投胎

王不留行:不是很懂你们霸图给队员庆生的方式

百花缭乱:我糙谁给我寄的鲜花饼?都给压成翔了你们看看!【图片.JPG】如果你是想让我把胃清空好装个蛋糕进去那你很成功!

夜雨声烦:我不知道。真想让你吐的话我可以直接寄翔给你。但是本剑圣是那种低俗恶趣味的人吗?no no no!impossible!

王不留行:微草人民表示怀疑

独活:+1

飞刀剑:+2

夜雨声烦:靠靠靠一到这时候你们就冒泡!大眼你怎么教的啊我一直以为你是幼儿园校长来着!

百花缭乱:歪楼了歪楼了!这是我的生日好吗一个个都注意点!

君莫笑:你就嘚瑟吧

唐三打:这是……鲜花饼?

百花缭乱:是啊是啊。昊昊你竟然看得出来?真不愧是我们K市好人民

唐三打:那是我寄的!

百花缭乱:你个小崽子!特么的这玩意还能叫鲜花饼吗?你看看都变成什么样了!


冷暗雷:我就看看,不说话


唐三打:你这脸变得比你那打法还快哦?能怪我吗?你去问快递公司的啊!

百花缭乱:切切切不想和你说话。我……

百花缭乱:我草什么鬼!!!这个直男审美的骚粉发圈为什么还要带个亮片蝴蝶结?哪个家伙送的看我不炸死你丫成烟花!!!

一枪穿云:我……

百花缭乱:wtf?小周你原来是这种人吗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弯的!

一枪穿云:不……

无浪: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我还是要解释一下。这不是小周的主意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孙翔

一叶之秋:谁叫我

一叶之秋:哟你拿到了啊。我听唐昊说你喜欢这种就帮队长买了。不用太感动

【唐三打已退出本群】

【百花缭乱已邀请唐三打加入本群】

百花缭乱:来来来小唐昊我们聊聊:)

唐三打:【我装作四处看风景的样子.JPG】

百花缭乱:这世道,女儿大了不由娘

冷暗雷:……乐乐你辛苦了。还有个快递

百花缭乱:【生无可恋.JPG】黄少天是不是你的

夜雨声烦:如果是让你最受感动最喜欢最有技术含量的那就是来自本少。毕竟你要知道这可是我们蓝雨全员参加的讨论,从外形到气质全都符合你

索克萨尔:……我先遁一会儿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回来回来回来!现在你怕了吗别忘了当时谁的热情那么高好像一把火!作为队长你就应该一起来见证这个伟大而神圣的时刻文州你听见没有!!!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大蓝雨的哪一位来和我解释一下这套睡衣

百花缭乱:骚粉也就算了铺小花就算你眼瞎这些乱七八糟的蝴蝶结可以剪掉

百花缭乱:但是!!为什么连尺码都对不上!!我一米九大高个你给我来个一米六是要怎样???

百花缭乱:我能穿吗???

石不转:槽点太多,拒绝吐槽

王不留行:我还真的想象了一下那样子。对不起我没忍住

再睡一夏:……乐乐你什么时候有一米九了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气哭

君莫笑:说的哥也想送点什么了。怪不好意思的

百花缭乱:不老叶我ball你住手。这个生日过得太刺激我有点承担不了

石不转:张佳乐,有一车花送来了

再睡一夏:哦,那应该是我的了

夜雨声烦:哎老孙这就是你不厚道了啊。明明是我们大家一起的

再睡一夏:……拿钱来啊

夜雨声烦:开玩笑!这么点钱老孙你会介意吗啊哈哈哈哈我该去收衣服了

百花缭乱:我靠这么一大车?该放哪?想想老韩和花在一起的样子简直太违和感了吧!

冷暗雷:我仿佛看到了乐乐被灭口的样子

大漠孤烟:……我觉得应该可以开始了

百花缭乱:不队长再爱我一次!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_^

百花缭乱:嗯?

王不留行:无冕之王

一枪穿云:嗯……很厉害

夜雨声烦:勇敢执着坚强的!

唐三打:无人可挡

君莫笑:等着哥带你去拿个世界冠军玩玩

再睡一夏:相信你的选择

冷暗雷:我们支持你

石不转:向前进,不后退

大漠孤烟:一如既往





强行结尾加祝福!

虽然迟到了但还是要说


生日快乐,我们最棒的乐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73)

2017-02-25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