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聊天体】没有什么是唱一首歌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首

exm敏感词???

取梗自和基友的日常

全是深井冰

@天妒老流氓 有机会一起唱歌:)



夜雨声烦:人家用小拳拳砸你!@大漠孤烟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一看到这句话就想起老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醒醒,被老韩砸一拳绝对会死的吧

百花缭乱:那也好过老韩一脸娇羞嘤咛一声……呕天哪打完这行字我好想死

大漠孤烟:……张佳乐,黄少天

君莫笑:一级警报!老韩来了还不快跑?等着被小拳拳砸死吗(烟)

夜雨声烦:诶呦老叶一出场就自带脸T光环啊当心老韩半夜去爬你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腹肌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信息】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队长我真的没笑,你看我比方锐还要真诚的眼神

大漠孤烟:不看。丑

百花缭乱:……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假的队长:)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实力打脸

大漠孤烟:滚去加训

百花缭乱:……喳

风城烟雨:楼上微草细作?

君莫笑:呵呵微草的画风明明就是大胆刁民!

海无量:小的不敢!

索克萨尔:拖出去斩了^_^

王不留行:喻队手速难得跟上了吗

索克萨尔:毕竟这种事情比较好玩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儿你也有今天!天道好轮回呀苍天饶过谁

王不留行:呵呵

王不留行:键盘准备好了,来跪吧

防风:……微臣不敢

百花缭乱:一脸冷漠

君莫笑:哟,二乐乐回来了

百花缭乱:呵呵呵我要报复社会!

百花缭乱:艾瑞巴蒂来吃狗!准备好你们的耳朵来感受我美妙的歌声了吗?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海无量:……

冷暗雷:……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你们先聊,我走了

再睡一夏:乐乐我突然想起来我家狗刚刚生了。先撤

君莫笑:啊哈哈哈网吧着火了老板娘喊我再见

海无量:老叶等我!兴欣网吧可是我们亲爱的家我爱它……

百花缭乱:靠靠靠给我回来!唱个歌怎么了?听我唱歌你怕了吗?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我记得那狗明明公的生个鬼啊!

百花缭乱:颤抖吧凡人,接下来要大开杀戒刺破你的耳膜,一直到灵魂的深处让你崇拜着我!

再睡一夏:乐乐,我求你……

百花缭乱:【语音1'52】

百花缭乱:【语音2'00】

索克萨尔:这股清新的泥石流……

生灵灭:丝毫不做作

石不转:原谅我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这已经不属于人间了

君莫笑:何必呢张佳乐。就算拿了这么多亚军也要坚持活下去啊。两败俱伤多不划算

百花缭乱:哈?我唱的不好吗?

无浪:此情此景我想赋诗一首。

王不留行: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王真会说话

再睡一夏:……你高兴就好【关怀智障.JPG】

百花缭乱:【语音1'36】

百花缭乱:话说好久没看见老林了?

君莫笑:他可能死在你的歌声里了吧

王不留行:毕竟林敬言前辈是和张佳乐前辈一起在训练室里来着?

百花缭乱:不啊,我在蹲坑的时候唱的

石不转:……怪不得我看那么多人从厕所里冲出来跟见了鬼一样

百花缭乱:不别这样!@冷暗雷 老林老林,举起你的右手和我一起唱!

冷暗雷:嗯真好【金#胖式拍手.JPG】

海无量:……我糙老林你别吓我

大漠孤烟:刚刚有人向经理报告厕所里闹鬼?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这个老韩你就不用知道了

君莫笑:没什么,只是刚刚播了一场动物世界而已

一枪穿云:【不知所措.JPG】

一叶之秋:【向黑暗势力低头.JPG】

百花缭乱:雅蠛蝶~

大漠孤烟:我好像知道发生什么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不,队长再爱我一次!

【系统消息:百花缭乱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30天】

一枪穿云:哇……

君莫笑:老韩,我代表联盟向你送一面锦旗

王不留行:斗魔齐心合力,邪恶打不过正义

大漠孤烟:……谢谢?




眼看就要开学依旧无心学习

看了眼基本没动的作业









评论(6)
热度(208)

2017-02-04

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