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江翔/联文】题目太帅,无法显示:)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 

ooc到极致,可能极其魔性 

大过年的打轻点呗

 @温柔贤淑韩夫人  .....草拟粑粑你接吧



 一) 孙翔喜欢江波涛。 他觉得这是个秘密。

 认识孙翔的也觉得他觉得这是个秘密。

 综上所述。只有孙翔一人觉得自己喜欢江波涛是个只有他知道的事情。

 毕竟这孩子一向没什么智商可言。经常撩人不自知还满以为自己的背影帅气无比。

 江波涛:【宠溺.JPG】 


二) 荣耀高中在上课。 

孙翔凭着身高优势一直是坐在教室后边的。江波涛就位于他的左前方两个身位。走神的时候,一瞟眼就是他的背影。哦,江波涛穿的是短袖夏装,脊背好清瘦好漂亮。孙翔看得有点心痒。物理老师老冯正好在背对着板书,孙翔摸了块橡皮,歘歘歘——biu——

 假发掉了。

 冯宪君哭了。


 三) 孙翔臭着脸气哼哼地在走廊上罚站。本来还想好心地帮老冯洗一洗那掉在粉笔灰里的假发,结果一脚被踢了出来。

 隔壁班的刘皓正好从厕所里蹲完,路过二班乐呵呵地瞅着站个走廊还摆出一副酷炫屌炸天的孙翔。嘚瑟地走了两个来回。 

“哟这不是翔哥吗?这是咋了在这守门呢。” 

“你管我。”孙翔鼻孔朝天冷哼一声。“老冯头这几天肯定来姨妈,看谁都不顺眼。”

 对,他一定是来生理期。

 刘皓觉得这个理由好清纯不做作,他竟然无法反驳。 

“被生理期”的冯宪君气急败坏地布置了几道题目,自己正在心疼地拍拍假发上的灰。想起家里那几顶备用假发,好像只有今天的最适合自己优美的头型来着。哦草拟粑粑的孙翔。冯宪君泪流满面。踢开教室门正好看见孙翔和隔壁班的一个蹲在一起嘚吧嘚吧嘚。不停地蹦出“更年期”“地中海”“苏菲日用”等字眼。 

冯宪君:???wqnmlgb很好孙翔你给我滚—— 


四) “所以我明明是拉完翔准备回教室?” “

现在还说个屁……卧槽老冯这假发洗洗还掉毛哦?”



 第一次写这对(吐魂)

 已经憋不出来了


 啊这对西皮连名字都这么魔性




评论
热度(12)

2017-01-3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