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闺蜜组】然而黄少天你快去给我买吃的



我也不造这算不算原著向

ooc就对了


 @薄荷 基本是我和这个智障的相处模式




“喂,黄少天去给我买吃的。”

“哈?凭啥给你买?”

“我是你前辈。”

“呵呵呵呵你确定哦张佳乐不要后悔我和你嗦——”

黄少天熟练地在货架中转着弯捞起一包东西就往张佳乐手里送。

张佳乐咧着嘴一看。

“高级狗粮”

“我去你妈的黄少天!!!”愤怒的张佳乐把狗粮糊到了黄少天脸上。

“对,不能和同类抢吃的。张佳乐我敬你是条好——”

“你们住手!!!”超市工作人员声嘶力竭地冲了过来。

片刻后张佳乐和黄少天蹲在一边的货架下躲避着超市的追杀。

“说真的黄少天你一场比赛上万给我买零食会死吗?”

黄少天一脸自豪:“我是有节操的人!那种血汗钱怎么可以为你这种人花掉?张佳乐你这是在浪费金钱浪费生命作为一名积极向上的好青年我有必要好好教育一下你。”

张佳乐面无表情。

“来人,快把这傻逼给我叉出去。”

被赶出去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换了家超市继续嗨。

“喂喂喂黄少天,什么都只要能吃,一包薯片行不行?”张佳乐蹦蹦跳跳,从货架这头跳到那头。

黄少天一脸和蔼:“你往前走再左拐,那里适合你。”

一分钟后。

“妈的张佳乐你说什么吃的都可以的?!!”

“哦呵呵呵呵黄少天你给我吃个屎看看啊???”

“你们给我出去!!!”超市工作人员忍无可忍地把两个在厕所里打起来的给踢出了门。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要我给你买啊!”

张佳乐笑得五光十色。

“我帅。”

黄少天决定当自己刚才什么都没有说过。毕竟张佳乐这种妖精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

“娘希匹的你好烦哦张佳乐。”

“咔嚓”一声。张佳乐冷静地拍了黄少天的照片发了微博。

张佳乐V:#如果有那么一天黄少天嫌弃别人烦了,那一定是张新杰开始熬夜喻文州手速破千的日子#还配了一张自己风骚无比的自拍。

黄少天V:张佳乐你大爷!【中指】

黄少天快要给张佳乐跪下了:“行行行我给你买还不成吗要什么自个儿挑去谢谢谢谢。”

于是张佳乐一边嘚吧嘚一边蹦哒着跳过了薯片,跳过了饼干,跳过了各种零食。

最后经过深思熟虑拿了一罐可乐。两毛五一听。

“……”黄少天觉得自己心有点梗塞想要去打听一下冯主席都吃些什么药。

“张佳乐你脑子被孙翔吃了是不是这么点东西你和我墨迹半天???”

“啧啧啧。”张佳乐一脸嫌弃,“我明明在为你的钱包着想你怎么就不领情呢?”

黄少天沉默地用右手抓住自己的左手,两根手指捏着那罐可乐到了收银台。张佳乐一脸严肃地盯着一旁的小货架,半晌戳了戳黄少天的腰。

“妈个鸡看到什么自己拿去别来烦我。”黄少天正在和自己蠢蠢欲动的右手作斗争万一一忍不住又朝张佳乐脸上呼过去那真的就没有超市好去了。

“哦。”张佳乐丢过来一盒东西。黄少天看也没看就把它和可乐一起拿去付了钱。

然后他觉得收银员看自己的眼神有点不对劲。

“诶,刚刚那妹子的眼神怎么在觊觎我的美貌她是不是看上我了你说毕竟本剑圣这么帅气四溢啊呀真是……”黄少天还在絮絮叨叨,没看见张佳乐已经离他八丈远。把可乐扔给他以后黄少天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那小盒子是什么玩意。

?!?!

黄少天抡起了他的手臂。歘的一声把那盒东西啪叽狠狠砸到了张佳乐的后脑勺上。姿势标准得堪比弹药专家的手雷。

“噗!!!——”

张佳乐一口可乐喷到了一旁的路人脸上。

“……”路人抹了一把脸,他有点想死。

“我靠黄少天你发什么神经???”

黄少天呵呵呵呵笑着过来,手指捏得卡蹦脆。

张佳乐也呵呵呵呵笑了。

张佳乐假装四处看风景。

张佳乐……算了太惨了。



一盒杜x斯安静地躺着。正如它悄悄地来。



呵呵呵呵心情复杂


:)

求热度和评论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