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cp乱炖】当我没梗时我在干什么 1.0

全职篇

各种三十题

我就不信没有你吃的cp(可能真的没有XD)

神经病的脑洞



【方王#目光中沉淀星辰】

在一股神秘力量的驱使下,方士谦带了王杰希去野营。深夜突然醒来的老方突然发现王杰希正躺在他旁边侧着头看他。皮肤光滑白皙,线条柔和而美好。平日严肃的大小眼里此刻沉淀了满天星辰,恍若容纳了整个宇宙在他深邃的眸子里。

“方前辈。不觉得哪里有变化吗?”

方士谦喉咙一紧。声音哑了下去。

“小队长今天倒是很奇怪……”

王杰希依旧镇定自若,挑了挑眉。

“我们的帐篷被人偷走了。方士谦。”



【双花#相隔两地的电话】(非原梗)

“乐乐?”

“大孙我在欣赏苏黎世的美景。”

“……现在那边好像是凌晨六点吧。”

“我在晨练啊!”

“晨练?Oh my 乐乐你是说撒开胳膊迈开腿的那种晨练吗?”

“不然我应该抱着胳膊缩着腿去跳河?”

“毕竟在我的理解里你的晨练就是裹着被子在床上滚个三圈。”

“……大孙我和你说你这样在我们K市是要被拉去喂菌子的。”



【黄喻#一同外出购物】
据说和喻文州一起去超市买东西是件需要勇气的事。尤其在他退役以后。黄少天就不止一次亲身经历只是在自己走开一小会儿,购物车就被塞满各种杂七杂八零食的噩梦。

并且劝他是不会听的。

“……文州你打算把超市搬空是吗。”

“我拎不动啊。”

“别和我说这次你是打算冬眠!”

“毕竟在我们家,零食这种东西是装在另一个胃里的。”

“……不是甜食吗??”

“那是另另一个。如果对象是白斩鸡的话还可以有其他两个。”

“……才发现我对你真是一点都不了解啊,文州。”

被吓到周泽楷的黄少天表示不想认识这条毒鱼了。



【江周#梦中的婚礼】
“不论生老病死,你将始终爱她,一如往昔……”

神父浑厚的声音回响在空旷的教堂里。礼堂上的那对新人,周泽楷看得无比真切。不正是自己的副队和一名身姿姣好的女子?他呆呆地看着他们交换了戒指,马上就要亲吻上去——

“小周!”

周泽楷懵逼地睁开了眼。江波涛站在他面前用担忧的眼神看着自己。

“婚礼就要开始了你怎么还在这?快走吧,都在等我们呢……”

哦桥豆,婚礼?

周泽楷继续懵逼地低头看着身上的一袭白色婚纱。

麻袋!什么情况??

然后真真切切比自己矮的江波涛竟然打横抱起自己夹在胳膊下就跑了出去……

“……”

被吓醒的周泽楷心有余悸地决定再也不陪俱乐部里那群傻逼看什么奇怪的电视剧了。



【叶蓝#只对你身上某一个部位虔诚】

“叶叶叶修!做饭这种小事我来做就好了你可是职业选手所以把手保护好!……”

“……咳,蓝啊,哥早就退役了你没忘?”

许博远嘟嘟嚷嚷地向厨房走去。毫不掩饰脸上的嫌弃。

“好气哦如果你也有八块腹肌人鱼线谁要理你哦。你说你除了手还有哪里看得过去的啧啧啧。”

“……蓝我就希望你少和黄少天混好吗。要不要我戒烟给你看?”



哈哈哈哈我到底在干什么

担忧地看了看前方自己只有十七天的寒假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