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夜索】当阳光照耀

谁说我们烦烦只能话唠了

说情话的烦烦有那——么帅气

起名废

西幻paro,地名人名全部瞎掰

索克:

        启信佳。

        我在黑沼旁的镇上给你写信。当你看到的时候我应该还没离开。毕竟我用的可是最快的传信鸟。我会等到你的回信再动身。

        灯火有点暗。我正在一家不错的小酒馆里。如果以后还有机会能和你来黑沼,我一定要带你来这里。不用担心,我很好。不过是一点点树莓酒,店家自己酿的好味道。

       离开你已经一星期了。可我的任务还没完成呢。不过也估计最多三天。第四天的清晨,你一定会在门口看见胜利归来的我。

       这是必然啊。你认识的可是世界上最棒的剑客。

       流云那小子一定又趁着我不在偷懒了吧?索克你可千万别心软——唔,虽然有些便宜中草堂的人了不过让飞刀剑盯着他一定最有效。你懂得,美人计。

       索克,我路过了很多地方。也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人。很奇怪,因为我好像第一次对我所经过的一切上心了。或许是因为遇到了你。毕竟这还是自认识你以来第一次做长期任务。

        在罗瓦河边上的村子里,我帮芬尼太太粉刷了她的房子。可别笑,这技术是当年我的剑术老师顺手交给我的。芬尼太太是个上了年纪的老好人,房子也是和我们镇上的天空一样水蓝水蓝的——或许是更像你的眼睛吧。很漂亮就是了。一看到就可以让人静下心来的那种。特西城里呢又帮一个金头发的小姑娘找到了她家的猫。喏,你应该也看到了。和信一起的月光石就是回礼。听说还是受过托勒女神祝福的。是真的哦,前晚被刺客偷袭的时候就是它替我挡了一刀。所以我完全没事,还是活蹦乱跳的。

       好像没有一点做任务的感觉,我现在轻松得很。

       ......说真的。现在的我不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去机械被动地做。相反更多的,我愿意将它们作为我所经历的一段段旅程。是索克你教会了我这样去对待世界。的确如你所说,这片大陆很美丽。我会像你一样去爱这片土地上的每一样事物。山川,湖泊,海洋,星辰,各色各样的人。这种感觉还不赖。

        当然还有你。

        啊对了。索克你之前一直都在北部游历吧?这一趟我到东面也转了转,真的超级漂亮。等我回来休息几天,一起来看看吧。不用再担心战争,也不用担心是不是还能看到明天。我们已经迎来了一个最美好的时代。你说过的。黑夜已过,晨光正从山谷的间隙中倾洒光辉。

        索克,现在的星光很好,你那边呢?如果你现在仰头,我们是不是在看着同一片天空的景致?这样让我觉得我们的距离一点也不远。好像一转头就又能看见你,说,今晚的月色很美。

        我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期待着回来的那一天。当你知道家里有一个人在等你回来的时候,时间便仿佛变得难熬了。

        所以向你承诺,平安归来。

        等着我吧。我将踏着阳光,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的姿态出现在你的窗前。你要听见我在喊你的名字。

神的祝福降临

                                                                                                                                                                                                                                                                  爱你的

                                                                                                                                                                                                                                                               夜雨声烦


码完以后发现这字数怎么这么少

手已经冻僵了哦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求小红心小蓝手~

需要小天使们的评论鼓励诶嘿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26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