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有感而发】娘希匹的,老子不考了啦!


期中真可怕

鬼我就是偏科咋地了

怎么就没有赶上分文理的日子呢

不行我得写点段子冷静一下


负责批改语文作文的老师中流传着一个大神般学生的传说。他的字迹工整,正确率极高。批阅的老师无一不或笑或哭,折服于他出色的文学素养。只是总是会在关键处断笔,留下一道依依不舍隐含血与泪的呐喊的笔痕。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喻文州的作文到底写完没有



“因为这次是网上阅卷。所以作文格子不够写的同学就不要另加纸张了。本来呢我之前就想说的,怕影响到你们考试还是算了。还有不要把作文写到反面,老师真的看不见。”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写满八百字作文稿纸又意犹未尽在反面潇洒的黄少天到底被扣了几分



“这位同学相信我,你的图真的已经画的很标准了所以请放过它往下做好吗。就算你用饭卡还是尺子还是别的什么它真的只能画的这么直了谢谢!”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张新杰到底花了多久来画一张只有三分的图像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音箱在那边,而我在这边,什么也听不见。是我带了签字笔,没有2b铅笔。是我有了铅笔,却没了橡皮。是我有了橡皮,却发现自己真的只有橡皮。是我睡了一觉发现错过了听力不巧只剩十五分钟,而手表却坏掉了。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张佳乐所在的考场为何传出一连串撕心裂肺的哭喊



化学组的老师批出了一张无法定义分数的试卷。那潇洒的笔迹一眼望去便知这人定是不俗。所有的化学方程式全部跳出了书本,密密麻麻写的是各种高深的式子。甚至配以生动的图画。哦,感谢这位姓名任性地只写了王的同学让我们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这位王姓同学到底做了些什么才让能一个化学组的老师纷纷辞职回家,重修课业



这张试卷⋯⋯遒劲有力的字迹中透露出来隐隐的杀气。批卷老师惊恐地挤作一团离开八丈远,看着纸张上腾起的黑色雾气瑟瑟发抖。一旁的办公桌上是堆满的钱包银行卡校园卡。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韩文清的试卷为何被锁进了学校的保险箱



又是一张试卷。虽然不得不承认的确回答得很完美!但是为什么这么想揍这个答卷人呢?字里行间都透出一股烟味,还有浓浓的嘲讽。哦忍着,你可是个⋯⋯老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叶修的试卷为何皱得像被碎纸机碾过后再粘好的样子。




已经被压榨的一片空白

觉得顺眼就给个喜欢吧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不说了我要找老番茄吸毒去了)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