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多cp】如果,喵(受向)


学考地狱月,趁运动会复个健

没有猫的我该怎么写这东西

我要猫啊啊啊啊啊!!(豹哭)

ooc爆表




#叶王

变成猫的王杰希有种谜一样的气质。

这是一只高冷的喵,有着大小不一的翠绿色双眼。最喜欢蹲在叶修电脑边执着地盯着他。油光水滑的尾巴打起一个卷,轻轻晃一晃。

王杰希可不是一只普通的猫。

叶修带着笑意瞥他一眼,脸上就被糊了一爪子。肉垫又软又圆,完全没有起到任何威慑作用。

王杰希不甘心地喵喵叫着,大概是想要让叶修好好专注游戏别老沉迷猫色。

“老王哟……难得你变得这么可爱还不能让哥多看两眼吗。”

王杰希被叶修的大手抱了起来,修长好看的手指抚摸他的头顶。

萤绿的猫眼眯着,但迫于目前形象还是没有一点危险气息。淡淡的烟味靠近了,叶修的鼻尖“噗”地,碰上了王杰希软绵的肉垫。

“老王乖些,晚上给你小鱼干……”

叶修笑起来。面前高冷的猫不屑地转过头,尾巴却装作若无其事地在叶修手上扫来扫去。


#黄喻

白斩鸡,白斩鸡,白斩鸡。

喻文州是一只黑白花的猫,现在正在努力把脸埋进面前的白斩鸡中。

“队长你慢点,我不和你抢真的。”

黄少天爆着手速把鸡肉从骨头上撕下来,满满地堆在花猫前的盘子里。变成猫之后的喻文州似乎连食量都变大了,尤其是对于白斩鸡的需求。

“天哪队长你真的太可爱了我能拍照发微博吗?我终于理解猫奴的心情了等你变回来我们也养一只好不好?再多一点也行啊!”黄少天嘚吧嘚,早已经用各种角度给喻文州拍了照片。花猫终于肯抬起脑袋,笑眯眯(?)地对着黄少天喵了一声。

(会心一击)

“天文州你这实在是……操操操怎么会这么可爱啊!!”黄少天趴伏在桌上把喻文州抱起来蹭毛,“虽然不能(哔——)但是就这样多待几天也好啊!”猫圆滚滚的肚皮贴着他的脸,毛茸茸软绵绵。

“不过我到真是越来越好奇文州你变回来以后的身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以前天天催我起床跑步。”

花猫眯起蓝灰色的眼睛叫一声。

无所畏惧。


#江周

周泽楷是一只帅气的黑喵。

江波涛有点苦恼。因为自家的猫会吸引来附近各种猫。不分公母。

所以在变回原样之前只能把周泽楷放在家里老实待着。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不说。

这还是一只不喜欢叫唤的猫。江波涛从下巴脖子摸到他的背,卷起的尾巴和呼噜声表现出很舒服。然而一声不吭。

江波涛一瞬间福至心灵。想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口嫌体正直吧!

周泽楷无辜地抬头看他,眼睛亮晶晶。下巴在江波涛手臂上蹭了蹭。

“小周是想要我陪你玩了吗?”江波涛搔搔周泽楷脖子上柔软的毛,把他抱到自己膝盖上。周泽楷立起上半身,两只爪子搭着江波涛。

你听的我心里在说什么了吗!小鱼干!请给我小鱼干!

可江波涛明显是会错了意。

他拿起了逗猫棒!!

忍住!你身为枪王的尊严呢!……诶嘿嘿嘿嘿真好玩……不行不行,小鱼干才是王道!

“再过来点,嗯嗯嗯小周真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

调戏周泽楷并乐此不疲的江波涛脸上被糊了一爪子。


#韩张

韩文清抱着一只猫进了训练室。

这画风过于惊悚刺激,使里面的队员一时安静如鸡。

直到他们看见那只猫推了推脸上的眼镜(?)。以张佳乐为首的违规小队背后一阵恶寒。

这东西就是张新杰没跑了!

新杰喵被韩文清抱到了电脑桌上。新杰喵搭着电脑直起身,眼神犀利地扫视了训练室一圈。

旁边是目光炯炯的韩文清。

队员们纷纷放下了编辑微博的手机。然后是一阵拉椅子敲键盘点鼠标的声音。战队经理进来遛弯,感叹难得这么安静。在看见那只一脸严肃的猫时也果断地闭了嘴。

张新杰也很绝望啊,一醒来就变成这样。不能碰电脑也不能愉快地晨跑。

韩文清摸他的头说没关系。我们一如既往。



然后我就住进了医院

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