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哨 —

【黑遍】听说天热就容易烧坏脑子

垂死病中惊坐起,卧槽,考试了

无cp向,失败的复健

 

突然很想找黄少天玩的张佳乐跑到了蓝雨的地界上,并且怂恿人出去喝酒。地摊上一罐雪花下去,两个人就哆嗦着在江边迈开了似魔鬼的步伐。


“黄,黄骚天我告诉你。”张佳乐扒着栏杆口齿不清,用迷离的双眼努力辨认无数个黄少天中的真身,“你....嗝,以为乐哥我,我为什么拿这么多亚军?那都是为了维护!维护你们这些后辈的玻璃心!叶修算个!鬼!老韩我都不,不怕.....嗝,不就长得凶点啊,你说是不是!”


黄少天扶着路灯一手指到离张佳乐好远的地方:“放屁!要不是本剑圣,手下留情.......十个冠军都是我们大蓝雨的!队,队长说,做人还是低调点好,得给你们留点,那个,面子!什么大眼叶修周泽楷.....嗝,来一个,本剑圣....嗝,打一群!”


“说得好!”张佳乐一脸欣慰,认可地拍拍黄少天的肩。拍着拍着就拍到了脸上。“别,别动.....蚊子。”


江边凉凉的夜风吹来,两个人摇摇晃晃靠在栏杆上看风景。张佳乐指着月亮,特牛逼地喊了一嗓子:“看见没,那个!”


“你要干嘛?变身?”黄少天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他。


“你,不懂。”张佳乐咣地捶了下栏杆,深沉道,“我一直有个梦想......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傻逼那是月亮。”黄少天不屑的切了一声,严肃地教育:“做人不要总,总想着上天。天不是你想上就能上的好吗!来本剑圣教你下水,和王八嘴对嘴.......”


“哦。”张佳乐点点头若有所思,突然就要上手扒自己和和黄少天的衣服。黄少天一个激灵酒就醒了大半。“我操张佳乐你要干什么!!!!”


“下水啊。”张佳乐眼睛亮晶晶的一脸纯真善良还带着期待。黄少天眼泪都要下来了。


“乐哥!乐爷爷!别动手啊我错了!操我二十几年的节操啊队长救我!!!!!!!!”

 

“是喻文州先生吗?您的两个朋友在江边公然脱衣并欲下水,对市容造成了不良影响.....嗯,请来派出所将他们领回去并缴纳相应罚金。”


“.....哦,您认错人了^_^”

 

 

今天阳光灿烂,微风拂面。


下楼去买冰饮喝的高英杰盯着B市瓦蓝瓦蓝的天空,一瞬间福至心灵。队长多年的玄学教育告诉他今天一定会发生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


小高突然兴奋了。大概就在这一天,自己就要成为一个不得了的人物去拯救世界,去跑,去爱,去挥洒青春的汗水。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已经ooc了的他走过拐角,一眼就看到常服状态的王杰希。


大T恤,大裤衩,踢踏个人字拖两条腿细细长长还白得耀眼拿着雪糕的王杰希。


娃娃头雪糕融化成了两眼一大一小的样子,和拿着它的人交相辉映。


“.......”


高英杰觉的自己的心里有什么咵嚓破碎了。


虽然不知道队长的家在哪里但是能在这里碰上的确很不得了啊。哦队长还没看见我那我是应该去打个招呼还是装作没看到?啊队长今天天气真好您吃了吗这雪糕真可爱啊呸???不不不还是说点别的什么比如夸他几句?.....


“小高?真巧啊。”


握草!还没想好怎么开口的高英杰被吓成暴漫脸,哆哆嗦嗦转向王杰希那边。


“队,队长好!队长今天也是十分的美丽!队长不穿衣服呸不穿队服也是一样的帅气!”


王杰希:???


 孩子叛逆期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o_O

 


周泽楷在空调间里瘫成咸鱼。


啊好热好累不想动冰冰冰冰冰我要冰冰冰冰但是冰柜在门外五十米好远啊不想动不想动我要去北极去南极冰冰冰冰冰.......


“小周在这啊。”江波涛笑容满面地走了进来。周泽楷动了动,嗯了一声继续躺尸。


“天气这么好也别老是吹空调了。出去动动?”江波涛说着就要去拿遥控板,周泽楷内心卧槽了一声,跳起来抓住他的手。


“不.......”


不你要干什么我知道你很懂我的对不对所以请你住手,让我在这安详的待会儿。活着不好吗何必跑到外面受苦你会被蒸发成工皮寿的!队长是在关心你!


轮回队长两眼无辜,期待地看着他的副队。


一向通情周语的江波涛此时显然也会错了意。“啊小周很积极啊,也坐烦了是不是?想等下回来再吹?先关了吧透个气。那我们先去宿舍拿衣服再去健身房跑下?”说话间另一只手已经成功地关了空调,并且拖着周泽楷走出了凉意尚存的房间。


.......


周泽楷感到一丝窒息,他想打人。


我知道你就是仗着自己水多欺负我是不是?!你不就是嫉妒我长得比你帅长得比你高吗娘希匹的这个翻译机太垃圾了,退货!


被拖出房间的周泽楷坚持着自己的最后一丝倔强,扒着训练室的门框不撒手。绝望地看着自己的手指被一根根扒开,每被拖出一步,就看到自己下降的血条。


.....红血了。


哦,妈妈,我好像看到好多天使在拿着冰棍迎接我。


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做江波涛家里一台永远修不好的空调。


“感觉背后凉凉的,感冒了吗......小周,晚上宿舍的空调温度调高点呗?”


江波涛回过头,露出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暖心笑容。

 

江波涛,大杀特杀。



哈哈哈我在干什么!


感谢看到这里啦


评论(5)
热度(132)